深感最近本人我跟英國挺有連結的!!

聽我道來吧

 

 

一來是三月底朋友去了倫敦, 拜訪朋友+看展+自助旅行

(可惜沒法跟去, 殘念啊 >.<)

 

不過, 朋友幫我買了Bettys~World's best coffee,

讓我可以幻想自己坐在倫敦街旁, 喝著下午茶的幸福感

IMG_1043.JPG

 

還有, 朋友貼心地送我一個來自英國的小禮物~Name's KEY cover

謝謝妳

願我可以找到那個啟動自己的KEY!  

IMG_1045.JPG

 

 

而上個月看了電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The King's Speech)

the king  

這是記錄英國喬治六世的故事,

隨著二次大戰的爆發,

曾經連幾句問候語都講不好的喬治六世, 發表英國史上最觸動人心的經典演說,

正式向發動戰爭的德國宣戰, 鼓舞了所有英國軍民…。

 

 

 

 而前兩周, 買了英倫早餐茶

每天享受在自泡的紅茶香 & 奶茶香中(添加鮮奶與黑糖)

IMG_1046.JPG  

不過, 本人我還是比較愛TWININGS的皇家伯爵茶(EARL GREY TEA 黃色包裝)

感覺比較香~

 

 

接著, 4/29是英國皇室的大喜日~凱特&威廉王子的婚禮

凱特的婚紗樣式, 完全跟我想像的一樣喔~so magic!

imagesCAWGMDVZ.jpg  

看了婚禮之後, 讓我更好奇地去查了英國皇室的君主以及皇室的流變...

得知剛剛提到的喬治六世是伊莉莎白二世(現任女王)的父親

得知英國皇室這幾世紀的繼位者以及繼承方式

 

可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英國君主列表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B%B1%E5%9B%BD%E5%90%9B%E4%B8%BB%E5%88%97%E8%A1%A8

維基百科~英國王位繼承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B%B1%E5%9B%BD%E7%8E%8B%E4%BD%8D%E7%BB%A7%E6%89%BF

 

 

而四月底, 我的另一個朋友~蘋果熊偕愛人出發去英國

展開為期約一個月的自助旅行+拍婚紗

最令人驚喜地是

他們也在4/29當日發出喜訊, 提早在英國先訂婚了

恭喜囉^^

 

 

然後, 昨天又看了電影~倫敦大道 (London Boulevard)

是一部以社會階級的反差, 描繪一段愛情悲劇  

London Boulveard.jpg

 

 

有了以上種種, 讓我寫了這篇生活記事

你說, 是不是跟英國很有連結啊?

(自我陶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