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澳洲之旅中, 有張明信片抓住我的目光, 也引起我的好奇心, 

當然不會放過它, 鐵定成為我的旅遊紀念品

這是我這趟去澳洲才發現, 在那裡是這樣看世界的...

當然會想找找台灣在哪裡, 你也幫忙找找吧... 

可能是比例問題, 台灣比我現在用的句點"."還小, 好像放不進去 =="

earth map.jpg 

度假回來第一天上班時, 同事問我: 妳的頭會不會暈啊? 

我疑惑著 ^^?

同事說: 因為你倒吊那麼久(在南半球), 回來可能要再習慣一下這裡囉!  

我無言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