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去年的此時, 儘管年底時刻工作再忙, 仍決定放下一切, 遨遊澳洲布里斯本...

在飛機起飛的那一刻, 也啟動了我勇敢翱翔的自由靈魂

第一次去體驗 "熱熱的" 聖誕及新年...

而熱熱的天氣, 會讓我直接連想到"陽光, 沙灘, 大海", 難怪想直奔黃金海岸_衝浪天堂...

我想聖誕節, 還是有點冷冷的, 比較可以感覺到"人間溫暖"啦!!  哈哈哈...

但是不管如何, 氣氛是人造地, 感覺是人想地, 只要用去感受, 我想都是有意義的!!

當然, 若可以與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 我想到哪都好啦!!

你說,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