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線上購物,感覺服務大不相同

 

日前因搜尋到某產品在P公司網站,就直接下訂,後續是開發票的問題

因為他們出貨立即開立的為個人發票,但我需要開統編,他卻說要經過一些更改程序

線上諮詢幾次,後來直接打電話去問,依然無法輕鬆方便的解決我的問題

他提的方式都讓我覺得繁瑣:

(1) 提供聲明書,蓋公司大小章。  =>蓋大小章,會不會太誇張啊!

or

(2) 用退貨再重訂的方式來處理發票問題。 =>用退貨,會不會太麻煩啊!

最後我選擇退貨,但就不訂了,改去Y公司訂購  

過去我曾經在Y公司訂購時,也遇到發票開立統編的問題,

經過電話直接跟客服人員說明後,她們立即處理,且用掛號寄送給我

讓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很棒,而不用一堆有的沒有的原則規定,

 

這兩家線上購物,給人購物的感受完全不同,

現在是重視「顧客體驗」的時代,

建議P公司的「服務流程」,應該要有所調整,並保留彈性空間,

而不是制式行事 (頭殼硬綁綁),要不然只會流失客源...。

 

-----------------------------------------------------------------------------------------------------------------

<以下為P公司的回應>

 p      

 

<以下為Y公司的回應>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