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陸續展開創新企業個案訪談

很榮幸的可以與企業經營者直接面對面

除了可以訓練自己的訪談功力,另一部分則是臨場的應變能力

這幾個企業經營者都挺友善且親切的

有一起喝咖啡的分享之樂

有一起吃鄉野小吃的親切感

還有欲罷不能的盡情暢言

這種種讓我感到他們的平易近人以及獨特的風範

不虧是成功的經營者

 

很高興這次我所鎖定的企業

有大企業也有中小企業

可以讓我看到多種面向的經營模式

也明顯的看出經營風格上的差異

以及經營者的中心思想如何影響著公司文化

訪談完讓我獲得很多...

也是別於以往的經驗

雖然過去我沒做過這樣的工作內容

後續資料的整理也是一大工程

要寫成個案更是一大挑戰

但這一切將是一個"做中學"的好機會

期待自己更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