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陌生人的一個祝福!!

 

話說在捷運車上遇見一位婦人, 她跟電話那頭的朋友在確認要坐到哪一站

她朋友只說XX百貨...我主動小聲的告訴婦人, 那就是某某站

婦人掛了電話, 我們小聊了一下

我跟她說百貨公司那站就是某某站, 以前......

她說, 她有十幾年沒回台灣了, 台灣變好多......

聊一聊, 她便隨手拿起一本書送給我說要跟我結緣

其實我上捷運時, 就看到她在看書

她說原本這兩本書, 她準備等一下要跟朋友結緣的, 但現在她想送我其中一本

她順道翻了書中她印象深刻的一段話與我分享 ~

"人行善就是向老天存款; 享受就是向老天提款; 行惡就是向老天貸款"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段話!

 

 

這本書叫做"用心祝福", 是靜思文化系列

作者林幸惠, 透過簡單文字, 搭配生活圖片, 讓人印象深刻....

image.jpg

多用心祝福別人, 也常常用心自我祝福, 是本書最大的祝福

  

 

我很謝謝她送給我的祝福

剎那間感到人間非常溫暖^^

我會把這樣的祝福繼續傳送給他人...

相信這世界透過這樣小小的祝福, 可以變得更加平安祥和!

 

祝福我的朋友~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