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非誠勿擾2],

李香山罹患了怪病無藥醫, 想尊嚴的離開世間,

秦奮為他辦了一場活人告別式, 那一段真是令人動容,

劇中李香山的女兒川川吟了一首詩送給父親,

那首詩是現代女詩人~扎西拉姆.多多的作品,

 

詩詞中帶著一種

淡然卻又深厚的情意

 

 《見與不見》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