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進行新舊委員的相見歡
聽到主委介紹我出場, 甚至談及我以新人姿態擔任要職的優異表現
讓我感受到他對我的肯定
 
因為運動會的籌畫, 讓團隊獲得很棒的成績
本單位主任也頒予即時獎勵給我們
算是單位內對我的另一種肯定
 
我一向抱持"盡力"而為, 是對得起自己的一種態度
不管結果如何, 都欣然接受
若有別人的肯定那更是自我價值提升的一種助力
 
"熱情"支持著我去作想做的事
"使命感"支持著我去作該做的事
我們推動著一種態度~~活力, 創意, 執行力
這樣的氛圍在我們努力之下進而在組織中萌芽
這就是一種影響力
真真實實的成就感
更相信只要有心, 夢想就有實現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