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位老朋友的生日

這麼多年來, 給彼此的生日祝賀一直存在在我們之間

不受距離影響的我們, 每逢生日都會送上祝福給對方

也許可以說, 每逢生日成了我們固定會問候與通話的時刻

雖然近幾年型態有點轉變, 我們透過message問候

但, 想給對方祝福的心依然沒變

 

不管是我們的友誼或是生日的祝賀, 能維持這麼多年,

這感覺真的很棒!

因為我知道, 在這個時刻你想起我, 而我也想起你

想念, 是一種很美的感覺

而你, 是我很珍惜的朋友

不管未來如何, 我希望這樣的感覺能繼續下去

而此時, 我想大聲跟你說  生日快樂 ^0^

 

我把身邊的材料組合起來, 完成這個bagel cake, 送給你, 許個願吧!

IMG_69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