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訊成了大家常用的聯絡方式, 且使用率遠遠超過用手機連絡的數百倍..甚至數千倍

而你有發現你有多久沒好好整理你的連絡人呢...

我有位同事是典型的"好社交, 與人為友"型, 一天到晚就是"請加入我吧", 她的MSN連絡人高達800多人

所以她請大家敲她時, 可能需要先報個名字, 以免她搞錯, 哈哈...

而我跟她剛好形成強烈對比, 因為我的連絡人清單是在一個自己可以掌握的範圍內

或許, 在許多人看來, 我太設限了...

但, 也許對我來說, 這樣就好!

 

昨晚忽然想整理一下我的連絡人清單,

你有沒有想過, 有些人跟你一年可能說不到一次話...

或者, 有些人早已被你封鎖了...

或者, 有些人你加入了, 但卻忘了他是誰...等等

除了工作所需, 可能會保留許多名單外, 似乎有些連絡人留在清單上並沒有太大的用處...

當然我們或許可以說, 那是網路世界的另一種互動模式,

透過"狀態"或"暱稱", 我們可以大概知道對方的近況, 不一定要對上話

以上這點我是認同的...

但人跟人之間, 我還是喜愛有實質的互動, 那樣比較貼近的感覺^^

所以, 我清理掉的...

則是早該刪除的連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