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假...得認真上工了
一早進辦公室....彷彿回到凡人世界中....
同事們紛紛互道新年快樂
每個人都問我:"好玩嗎?..."
還有一個同事更俏皮的問我""妳的頭會暈嗎? 因為倒吊太久(南北相反)"
我差點撲之笑出來, 我說"不會啊, 昨天還去看了3D的阿凡達呢!"
真的是玩都不會累的....:P
 
說到渡假發生一件有趣的事呢?
才放假第三天, 我已經完全忘記公司信箱的密碼..
因為放假前系統才通知變更密碼, 可能是這樣才容易遺忘吧..
經過好幾天都還是想不起來...( 該不會要找MIS幫忙解除密碼吧=.= )
直到回來, 盯著NB的鍵盤2分鐘, 終於讓我想起來了....:D
哈....真的是 my fully holiday.....
 
照片整裡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