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轟天雷之後, 告別了這個分享天地

花了三年的時間我重新走回這裡

應該說真正的面對這裡

曾經有人跟我說: " ~是幸運的 "

是的! 我是何等的幸福, 可以讓這麼多人疼愛著....

從姊妹濤的不離不棄, 到家人的陪伴, 甚至新/舊朋友的相繼注入

讓新生活這條路走得越來越順暢

感謝的話擁滿於心, 相信你/妳們都懂~

  

回顧從2006年底....走到2009年此時...

我從一堆禁區難行....走到開創新視野....勇闖新天地

我從習慣有人相伴....走到可以獨闖南台灣...隻身旅美

但不變的是....我依然繼續的用相片紀錄著生活點滴

再忙碌的我....依然不斷的呼朋伴引....讓生活再充實不過

沒有走過這一回, 似乎不會了解這世界是如此的寬闊與美妙

過程中....有痛苦有淚水有失落有無助....

但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 一路有貴人相助, 不斷的讓我看到天地的變化

我敞開雙手接受大地的洗禮....接受祂的安排...接受祂給予我的課題

能夠安然的走到這裡, 除了旁人的幫助之外, 最想感謝的是我自己!!

因為~~

是我, 勇敢的面對赤裸裸與不堪的自己

是我, 用謙卑的心不斷的學習拯救自己

是我, 用堅忍的心繼續支撐脆弱的自己

是我把自己當作活體實驗者不斷地自省與探索自我

我不確定, 我是不是真的完全走過來了, 但我敢說這是一個用生命去體驗的過程

很感謝在我生命中適時出現的人,

能夠有你/妳們相伴, 我真的很幸福!!

未來的路, 願我能繼續勇敢的往前走, 擺脫框架, 讓自己擁有無限的可能 *\ ^0^ /*

Keep my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